四川省琳琅山风景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琳琅山风景区,地处四川省仪陇县马鞍镇,以**故居纪念馆为核心景点,是四川将帅故里游览线上的主要景点,是南充市域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该风景区具有增补川东北风景资源空白的地位和作用。风景区幅员面积52.5平方公里。

***接待客量为2330人,日游人客量为4660人次,年游人客量为140万人次。琳琅山核心景区包括**故居、**诞生地和**同志故居纪念馆,面积将近3平方公里,以“**精神”为主题,以红色文化为主线,以自然生态为背景,生动地再现了**同志青少年时代的生活场景。

属国家****级景区,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区之一。地处仪陇县马鞍镇,规划总面积达52.5平方琳琅山风景区公里。以**故居、**诞生地和**同志故居纪念馆为主体的核心景区面积2.94平方公里。核心景区以“**精神”为主题,以红色文化为主线,以自然生态为背景,分“入口区——纪念区——民俗区——背景区”4大板块,生动地再现了**同志青少年时代生活场景。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浏览内容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是理想的瞻仰怀念、休闲观光的旅游胜地,是红与绿**结合,人与景相融共生的一个神奇的原生态旅游景区。2004年被评为**风景名胜区,2005年被国家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区之一,2006年底创建成为国家****级旅游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