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宜宾天池公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天池内遍布荷花,或红或白的花朵硕大娇艳,所产之莲藕;色白如雪,鲜嫩可口,“天地藕粉”至今仍远近闻名。公园内建有花园、盆景园、蔷薇园各一个。花园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种有蝴蝶果、象牙红、贴脚海棠、腊梅、红枫、**等花木,四时花繁,争妍斗艳。

另有近400平方米的草坪,寸草绒绒,如碧毡铺地。盆景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各式树桩盆景,姿态各异,巧夺天工。蔷薇园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种植有铁树、朱兰、月季、雪松、云竹、广玉兰等花木;其中一株雪松,高不盈尺,而枝叶却铺了一丈方圆。

青灰色长枝如孔雀尾巴,长曳在地,甚是奇特爱人。 天池上湖,优良品种雪花莲已广延二亩多湖面,夏天,荷叶田田,菡萏映日,看去虽不如古天池那么浩渺无涯,但游人仍可领略山青水绿、芰荷飘香的情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