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绿茗春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绿茗春茶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举世闻名的恐龙之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吴玉章的 故乡、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公司由原荣县老君茶厂、荣县大丰茶厂 、荣县双古镇顺河茶厂组建而成,是一家集茶叶“生产、研发、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厂家。 公司建有标准化的生产厂房,拥有国内先进的制茶、检测、冷藏保鲜、包装等设备和数万 亩生态茶基地,年设计生产能力一千吨。

公司以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茶科所等科研院所的技术、信息为依托,现已开发生产的 “绿茗春”牌生态绿茶系列产品主要有:**之剑、雀舌、绿芽、绿针、绿毛峰、绿茗香、 雨前春、玉露春、绿茶特级等;“绿茗春”牌茉莉花茶系列产品主要有:飘雪、花毛峰、 茉莉香茗、浓香型茉莉特级、茉莉花茶特级、一级等。两大系列产品十余品种近六十个包 装规格产品,该产品具有绿、香、醇、鲜之***特点,配以手工礼盒、铁盒、复合袋等 包装形式,典雅美观、盒形考究,是居家、茶楼、茶坊消费和馈赠亲友之佳品。

绿茗春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产品”、“四川特产”、“四川省特优名茶”、 “四川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自贡市用户满意产品”等殊荣,为“盛世中华”第十 一届自贡**恐龙灯会指定用茶,绿茗春商标为自贡市知名商标。企业先后荣获“四川省*批科技开发型中小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等级企业”、“自贡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诚信私营企业”等称号 ,为通过“QS认证企业”、**卫生等级B级企业和自营出口权企业。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企业。公司董事长邹华年先生被评为“全国乡 镇企业家”、“四川省**杰出青年”、“七五全国**星*企业 家”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