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欧阳晓玲等一批农林科技人员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投资创建的集生产、科研、**、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主要生产和经营南方**早熟梨,是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集团公司下辖四川华蓥山黄花梨有限公司、岳池绿源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广安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充凤垭山农业有限公司、四川欧阳晓玲农业有限公司及两个科研所(植物研究所、果品研究所)和两万平方米休闲渡假村,以及西昌、茂县、绵阳等梨业基地,总面积2万亩。

其中华蓥山黄花梨基地1万亩,栽植梨树200多万株,覆盖四个镇30个村250个社。50多座山头,梨花飘香,生机勃勃。2005年3月中国小平故里华蓥山梨花节,观光游客达10万人次。2006年、2007年全国水保现场会、全省农业产业化现场会、全省农业基础建设现场会都相继在基地召开,得到1000余名代表充分肯定。荒山绿了,百姓富了,业主发了,特色农业、现代农业的格局形成了。对此,有四点较为深刻体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