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牌之安岳柠檬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安岳县是全国**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是“安岳柠檬之乡”,现正全力打造“中国柠檬之都”,力争将安岳建设成全国柠檬的种植、加工、销售、科研、文化“五大中心”。 现已建成柠檬基地乡镇29个,2008年鲜果产量10万吨,果农鲜果收入5.6亿元,总产值10亿元,其产量、规模、市场占有率占全国80%以上。现已成立安岳绿峰柠檬专业合作社、安岳普州柠檬专业合作社等柠檬专业合作经济组织126个,柠檬加工企业17个,年加工能力5万吨,生产开发柠檬油、柠檬果胶、柠檬发酵果酒、柠檬发酵果醋、柠檬茶、柠檬饮料等系列产品十多个。

柠檬为芸香科常绿小乔木,原产中国喜马拉雅山麓,目前地中海沿岸、东南亚和美洲等地都有分布,我国四川、台湾、福建、云南、广西等地也有栽培。其中四川安岳种植面积较大,占全国种植柠檬80%以上。

嫩叶和花,都带紫红色,果长圆形或卵圆形,大小如鸡蛋,淡黄色,表面粗糙,顶端呈0状,果皮较厚,芳香浓郁,果汁较酸,但可配制饮料,还可提炼成香料。美国和意大利是柠檬的**产地,而法国则是世界上食用柠檬*多的国家。

省优水果和四川省知名品牌,泰国园际博览会金奖,北京**农产品博览会**产品,全国名特优农产品评比金奖,中华名果等殊荣,安岳柠檬鲜果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原产地域产品保护认证。安岳县是四川省柠檬绿色食品生产基地。2008年12月,还通过了全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认证。安岳柠檬以其自然优势、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品质优势和品牌优势赢得了“中国柠檬看四川,四川柠檬看安岳”的美誉。鲜果及其加工产品远销德国、迪拜、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港、澳、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北京、上海、厦门、广州等五十多个大、中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