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美佳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600万,经营耕地800亩,被评为“绵阳市涪城区农业产业化**企业”,并计划在3年内扩大到2000亩。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蔬菜、水果、花卉、亩木种植、水产养殖、农副产品初加工及销售,并致力于培养新品种、**新市场。从前端的育种、种植、收割到后端的包装、仓储、运输、销售等环节,全部自主控制,已经逐渐成长为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科技兴农,积极引进新品种、***,致力于“名、优、特”产品的试钟**,大力发展:一优两高农业和开发性农业。以科技是**生产力为标准,采用***、***定制发展规划,大胆探索、实践,充分利用现有的规模优势,向绿色农业、有机农业、阳光农业推进。

公司位于绵阳市金峰镇莲花池村,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全,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金峰镇无公害蔬菜基地、四川省万亩蔬菜**基地、中国科技农超对接基地、绵阳市大学生现代农业创业园。

“源与自然,把绿色食品奉献于人类”是美佳地农业永恒的追求。不断创新、永无止境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基石,重合同、守信用是我们的准则。我们愿与各界同仁真诚合作,为绿色食品的发展和人类的健康共创辉煌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