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日则沟箭竹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箭竹是大熊猫喜食的食物,箭竹海湖岸四周广有生长,是箭竹海*大的特点,因而得名,箭竹海湖面开阔而绵长,水色碧蓝。倒影历历,直叫人分不清究竟是山入水中还是水浸山上。箭竹海下坡不远处便是熊猫海。

大熊猫被视为吉祥之物,深得九寨沟**的钟爱。据说九寨沟的大熊猫*喜欢来这里游荡、喝水、觅食,因此这一片海子被叫做熊猫海。海中还有一块白石头,黑纹天生,极像一头憨态可人的大熊猫。

熊猫海海水澄澈,倒影清晰,与箭竹海相似。尤其是在风和日丽的晴天,湖上蓝天白云,岸边层林相间,湖畔群峰静立,倒映水中,一片迷离景象。

熊猫海拉开了日则沟景点的精华序幕,从这里而下,精彩景点美轮美奂,层出不穷。

剑岩是一座高度达500多米,形如宝剑直刺蓝天的拔地孤峰,从原始森林往下走就能看到。剑岩面向芳草海的一面,有一股泉水自半山腰处垂直泻落,如白练悬空,沿着山岩飘洒而下,高度达一百三十多米,人称悬泉,传说是女神色嫫寻找男神达戈时落下的相思泪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