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浪度家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浪度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主要致力于中、****、皮 + 布、布艺休闲系列沙发、软床、茶几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以高科技为依托市场经济为向导,年生产百余种不同款式、品种、15万座沙发的大型专业化的家具生产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以信为本,以质求存、精工细做、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进取的精神,企业发展由小到大。公司资产规模数千万元以上,员工队伍800多人,拥有一支善管理、懂经营、技术精、作风严的营销、管理、设计及售后服务队伍。其核心成员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组成,他们在**、布艺沙发设计方面有**的成就,其中公司管理层大专以上学历的占60% ,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占40% 。

凝聚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我们的产品从设计、选材、生产和销售都有稳定的质量**,公司*新引进日本三菱电机、德国进口木工机械、香港专用射枪等先进设备,拥有意大利进口“傲时”全电脑烘干机。在用料上及为考究,所有皮料、海绵、木材及零配件全为**材料,主要原料**来自于意大利。公司严把原料质量关,严格工艺操作流程,力求把***的产品奉献给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