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府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叙府茶业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营销、良种繁育、科研开发、技术培训、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现代股份制茶叶企业,是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茶业100强。注册资金6285万元,总资产2.61亿元。

公司下辖“宜宾市龙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宜宾叙府龙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天宫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宜宾县神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龙芽茗茶有限公司”、“宜宾市茶树良种繁育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宜宾市叙府茶业研究所”等六个公司和一个茶研所。公司自有产权茶叶基地1.6万亩,联建茶叶基地18万余亩。

公司拥有两个万亩基地――“黄山万亩高山有机茶基地”、“金秋湖万亩早茶基地”和一个占地5000亩,集茶树良种繁育、茶园种植**、现代茶叶加工、茶文化博览、茶农技能培训、茶叶科技研发、生态茶业旅游为一体的“叙府龙芽科技园”。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上始终走在茶叶行业的**,先后承担和完成了十多个部**科技攻关和开发项目,并荣获宜宾市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

公司拳头产品“叙府龙芽”连续六次在**名茶评比中荣获金奖,连续两届获四川省**“**产品”称号,两次被认定为“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中国茶叶博物馆的馆藏珍品,公司注册的“叙府牌”、“龙芽牌”被评为“四川省**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