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四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四海集团是一家涉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生物科技、环保工程和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下属十余个子公司。公司先后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卫生安全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是四川省25户工业强省战略“百亿工程”**发展企业之一,中国民营经济500强。旗下的四川四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企业”。“打造百亿四海,****老店”是四海人的不懈追求。

四川四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有“蜀娇”、“百乐海”两大产品品牌。其中“蜀娇”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蜀娇”牌冻猪分割肉被评为****产品,被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公司在中国内地拥有**的品牌、网络化的现代生产基地、稳定**的产品供应链、强大的营销网络和**的服务团队。公司产品遍布全国,还出口远销俄罗斯、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目前已完成股份制改造,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集团大力延伸产业链,投资1.05亿元兴建了**标准的现代化低温肉制品深加工工厂,利用自身无公害养殖资源,成功开发出西式香肠系列、西式*腿系列、西式酒店系列、西式烤肉系列、中式低温系列五大产品线, 共200多个品种的“百乐海”牌低温肉制品,赢得消费者青睐,迅速占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