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药品、动物**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材种植及提取深加工于一体的四川省高***企业,国家农业部*批兽药GMP验收通过企业,中国兽药制剂生产50强企业,《福布斯》评定的“中国*具潜力100榜”企业。

公司创建于二○○一年四月,占地120余亩,现有职员500余名,其中,中**科技人员80余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管理人员的90%以上。合理的人才结构,强大的人才队伍为“动保航母”扬帆远航提供了超强的动力。

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中,维尔康公司始终坚持走创新之路,不断提高适应市场竞争的能力,强化内部管理机制,培养***人才。坚持“打造动保航母,维护绿色事业;速度科技创新,人脉至上者胜”的经营理念,内抓“凝聚力、向心力、创新力、产品力”,外抓“占有力、服务力、执行力、品牌力”,以“重营销,精技术;树形象,建文化,塑品牌;强管理,育团队”为指导方针,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高绩效“狼”的团队。公司与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国鱼病研究所、成都博润动物药品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知名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 + 基地”的链条,为研究开发无公害兽药、微生物制剂及绿色动物**药品,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和实施品牌战略提供了可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