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从事二次雷达系统及设备科研、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是从事数字电视设备、有线电视宽带综合业务信息网络系统、电线电缆光缆、人民防空机动指挥系统、应用电子系统、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软件等的开发、制造、经营和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现大力发展LED(半导体照明产品)、RFID(射频识别产品)等新兴产业,已涉足房地产开发、保险代理、教育等产业领域。集团公司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58.54亿元、净资产15.22亿元注 。职工总数11000余人,其中从业人员约10000人。

九洲集团是四川省高新科技产业型企业和综合成长型企业,四川省高***产业****企业。自2002年以来连续6年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荣列2006年度中国*大1000家企业集团、2006年度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之列。为2007年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工业企业*大规模30强、四川工业企业*佳效益50强、四川通讯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制造业*大规模***、*佳效益*强。

九洲集团已发展成国家民用二次雷达系统产品的科研生产基地。下属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数字电视设备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企业,是国内****、规模*大、产销量连续二十多年雄踞全国同行业*位的有线电视宽带综合业务信息网络系统的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基地,2000年通过了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的高***企业认证。“九洲”品牌于2006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及商标评审委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九洲”品牌还被评为“2006年中国机顶盒市场*具实力品牌”、“2007机顶盒*具竞争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