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丰谷酒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绵阳丰谷酒业座落于自古便有“蜀道明珠,富乐之乡”美誉的四川省绵阳市,古称绵州。绵州自古盛产美酒,其中有文字考证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212年的富乐烧坊,据《三国志》和《方舆胜览》记载:东汉建安十六年(公元212年),刘备入蜀,益州牧刘璋迎至绵州,二人煮酒百日论**。

刘备畅饮美酒后称赞“富哉,今日之乐乎!”。清朝康熙年间 (公元1700年)陕西酿酒**王发天入川至绵州。合并了当地多家酒坊,在传承千年的富乐烧坊酒基础上, 结合所携“汾、 凤秘技”潜心数年,于绵州丰谷镇创立了“丰谷天佑烧坊”。解放以后“丰谷天佑烧坊”更名为今天的绵阳丰谷酒业。从东汉富乐烧坊到丰谷天佑烧坊,直至今天的绵阳丰谷酒业。

在绵延千年的历史演变中,丰谷人遵循着“古法酿造,始终如一”的古训,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白酒的酿造。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丰谷壹号、丰谷酒王、丰谷典藏、丰谷特曲、清朝系列、纯酿系列、及绵州酒等20多个系列品种, 200余个产品规格的浓香型白酒。现公司拥有固定资产近5亿元,占地近1000亩,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白酒评委4名,**白酒评委12名,拥有年产**白酒逾5万吨生产能力, 是四川省规模*大的综合性酿酒企业之一。 现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丰谷凭借历史积淀的**传承,辅以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的检测手段,***、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和应用,使丰谷酒**的品质、高雅的品位铸就出驰名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