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天伦食品企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天伦食品企业成立于1989年初,从此也开始了在食品领域的光辉里程。20年以来,天伦人一直为追求质优味美的食品而不遗余力的奋斗着。公司总投资2000多万美元,占地21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拥有6条国内*先进的饼干生产线、6条奶香面包生产线、4条西南地区*先进的全自动月饼无菌流水生产线,年产饼干60000吨、面包3000吨,月饼10000吨。下设天伦食品(香港)有限公司、天伦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天伦食品(成都)有限公司。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天伦食品的**产品,天伦食品于2004年投资近亿元,按GMP标准建立了月饼全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所有产品实行封闭式生产,生产车间可以达到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车间采用日本雷恩生产线,流水线燧道烤炉,自动包装机,自动化金属检测仪,**的生产设备,实现了自动投料,自动成型,自动排盘,自动包装,车间产能达到日产150万个月饼。从原料验收,物料仓储到生产领用,以及现场加工,29道与产品质量卫生有关的流程,均配备专职检验员跟踪检验。并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逐步实现企业管理规模化,标准化,科学化。

2004年企业**通过了IS09001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高度自动化的加工工程,和以质量安全为核心的管理模式,有效地控制并避免了加工过程可能带入的污染,**了产品的质量安全,有力地支撑起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食品的天伦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