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牌之林凤集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林凤集团是一家跨国集团管理公司,涉足基础能源、医疗产业、金融投资、数码科技、金刚石制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贸易、餐饮旅游、项目投资、资本运作等领域。拥有总资产近113亿元人民币。

林凤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下设三大区域集团,即成都林凤集团(南方总部)、北京林凤集团(北方总部)和美国林凤集团(海外总部)。

林凤集团在积累物质**的同时,还集聚了一大批年轻化、高学历、***、高水平的管理人员,从而有效地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林凤集团的发展讲求两个信条:一个是诚信,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一个是挑战,向自我挑战而不断超越,向极限挑战而不断攀升。在管理上追求“四化” ,即管理与人才*优化,销售与规模*大化,成本与费用*小化,形象与效益*佳化。林凤集团将在党的***精神鼓舞下,与时俱进,**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林凤人坚信:明天会更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