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锅炉”、“东锅”)是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股票代码600875,1072.HK)控股子公司。东方锅炉成立于1966年,总部坐落在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誉的四川省自贡市。

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东方锅炉已成为业绩优异、****的大型电站锅炉装备供应商,形成了电站锅炉、核岛主设备、电站烟气处理设备、脱硝催化剂、电站辅机、化工容器、工业锅炉、特种锅炉、电站控制设备等并举的多元化产品格局。

东方锅炉主要致力于大容量、高参数、低污染产品的研究和开发,300MW~1000MW等级超(超)临界锅炉、135MW~600MW等级循环流化床锅炉、300MW~600MW等级亚临界(超临界)“W”*焰无烟煤锅炉、电厂烟气处理系统、核承压设备制造等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东方锅炉电站锅炉年供货能力超过25000MW,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截止2007年12月31日,东方锅炉已累计生产电站锅炉567台/125621MW,“东方牌”产品已广泛分布在我国27个省、市、自*区,并出口到巴西、巴基斯坦、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伊朗、土耳其、孟加拉等十余个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