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攀钢集团成都无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钢铁厂联合重组成立的新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无缝钢管、棒线材等冶金产品的生产、销售、冶金设备设计、制造和房地产开发、汽车运输服务等产业,是目前国内品种规格*齐全,生产规模较大的无缝钢管和西南地区较大的建材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烧结、炼铁、炼钢、大、中、小热冷轧(拔)管机组。可按国内和**标准生产Ф5-720mm、壁厚0.5~120mm的各种碳素、合金及不锈钢无缝钢管及管件;Ф6.5-10mm的低碳钢热轧圆盘条,Ф12-50mm的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公司的粗钢能力200万吨,钢材能力165万吨。其中:无缝钢管年生产能力65万吨,是我国目前品种规格*齐全、规模较大的钢管生产企业,可生产外径∮5~720mm、壁厚0.5~120mm, 191个钢种、33个品种系列、7746个规格的产品。主要产品均可按**标准组织生产。产品用于石油、地质、化工、电力、冶金、煤炭、船舶、交通、军工等领域,除满足国内市场外,还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目前拥有的技术装备大多为80年代未期以后建成投产或进行过技术改造,具有较先进水平,各种技术经济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较先进水平。目前正在实施搬迁改造工程,无缝钢管生产区将迁入青白江新厂区,在原有机组实施升级改造基础上还新建φ340连轧管机组。到2007年底,我公司将建成年产120万吨无缝钢管生产能力、具有世界**水平的大口径专用无缝钢管精品基地,国内**水平的建筑钢材精品基地以及攀钢集团公司的产品深加工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