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豪种业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国豪种业有限公司,获得了全国范围内批发、零售、进出口经营权,**了“育、繁、销”一体化框架下的种子产业发展模式。支撑公司产品创新、研发的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荣获全国“百强研究所” 、“四川省*佳文明单位”。公司获“中国种业五**” 、“四川省高***企业”,国豪商标获“四川省**商标”;国豪牌水稻、油菜种子分别获****、四川省**产品称号;企业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0人,其中科技人员110人,高、中级**64人,享受**特殊津贴的**13人,硕士和博士25人。公司科技创新主体——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学科齐全,成果累累。设有小麦、水稻、玉米、油菜、红薯、棉花、西甜瓜新品种选育、生物技术等专业。是农业部小麦原原种基地、国家小麦改良中心绵阳分中心、四川省水稻原原种基地和国家、部、省、市农业科技**攻关项目的承担单位。近年来已通过审定的品种70余个,其中国家审定15个。获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权的品种50余个。 多个**水稻新品种荣获四川省“稻香杯”**米特等奖、一等奖。

公司平均每年在十余个省建立稳定的种子生产基地10万亩左右。生产的种子,质量可靠,信誉度高;每年经营各类农作物种子2000余万公斤,已在全国范围内组建分支机构25家,建立直销点20000余个,国豪良种出口越南、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等东南亚国家,受到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