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0,以下简称华神集团。)是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兽药及兽用生物疫苗、钢结构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系*****高***企业、四川省*批技术创新企业、四川省实施跨世纪发展战略的80家**优势企业、成都市56户**优势企业。

技术创新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目前拥有一支以生物医药技术为主的科研队伍,高中级技术人员数占50%以上;拥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企业技术中心”。先后申报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国家**技术创新项目、国家高***产业化**项目、国家*炬计划项目和***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等国家、省市科技项目40 多项,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技术、项目储备。

华神集团控股子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已拥有三项国家863高技术发展计划科研成果,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一个国家新体外诊断试剂,承担了两项生物技术领域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工程,初步建立了单克隆抗体药物、基因工程药物以及诊断试剂三大研发中试技术平台,产业发展已成厚积薄发之势。

集团在现代生物制药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批准建立的"成都基因*疗肿瘤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公司,并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宾西法尼亚大学人类基因*疗中心等十余所**知名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开发关系。正在筹建的现代生物制药工业园区,预计建成后的生产能力可达到上亿元人民币。其中冻干滴眼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项目曾荣获国家"八五"攻关重大成果奖、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