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17)日,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以志愿者身份来到经开区松垭镇宝塔寺村,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农收割活动,义务帮助村社农户收集秸秆,为禁烧秸秆而努力。市政协副主席丁山、艾尚林、胥跃东、宋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冒着烈日,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走进宝塔寺村六组、七组的田间地头,帮助农民处理收割后留在地里的秸秆。志愿者们捆的捆,抱的抱,将秸秆搬运离田,集中堆放在路边的堆放点,并弯腰仔细捡拾散落在田间的秸秆,把它们一捆捆打好后也堆放在路边的堆放点上,再运到专门运送秸秆的车上。有的志愿者还把现场粉碎过后的秸秆粉末均匀地撒在地里做肥料。来自市政协的志愿者曹小兵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

此外,市委**部、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民宗局、市武引管理局等市级单位的数百名志愿者,以及松垭镇的50余名志愿者昨日也前往宝塔寺村开展助农收割活动,帮助村民完成了500余亩地的收割和秸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