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举办第二届蓝莓采摘节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17)日,游仙区第二届蓝莓采摘节暨新桥镇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新桥镇朝越蓝莓庄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映坤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亲子采摘、文艺表演、蓝莓摄影、休闲垂钓……采摘节紧扣生态健康主题的游乐项目,令游客大呼“过瘾”。“以前只在超市里见过蓝莓,现在能亲手采摘、亲近自然,这样的乡村游*适合我们上班族!”来自中江的游小平兴奋地说。开园*日,采摘节共接待游客6000余人次。

蓝莓被世界卫生组织**为**健康食品之*。2012年以来,游仙区引进朝越农业科技公司,在新桥镇铜铃村、新跃村建立600亩南方蓝莓标准**种植基地及西南蓝莓交易中心,产品销往百盛等大型超市,2013年实现产值580余万元。“游仙基地的果品品质在国内已****,在四川更是比较少见!”中国小浆果协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安利佳认为,这标志着南方蓝莓种植技术已相对成熟,必将为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作为市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蓝莓节将从5月17日开园采摘起,一直持续到7月底。朝越蓝莓也将与富乐花乡、佳昊葡萄、万鸿生态一起,为游仙乡村旅游再添亮丽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