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41项社科研究课题获市级经费资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我市2014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日前正式公布,共确定了《加快推进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对策研究》等41项课题获市级经费资助。

据了解,我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是为了更好地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党委**决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功能,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而设立的市级研究项目。今年的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选题紧紧围绕绵阳加快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等**,组织开展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进程中的对策性、应用性研究,为党委、**和各部门提供智力成果和决策依据。

今年我市启动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工作以来,共收到社科规划项目申报111项。经**匿名初审、复审,市社科联复核,相关**审定等程序,*终确定41项课题获市级经费资助。其中,有11个项目确立为**项目,有30个项目确立为一般项目。此外,另有60个课题确立为自筹经费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