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6000小微企业享受税收优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公司去年成立,按照新政策的规定,我们也能享受到所得税优惠了,可以节约资金近万元。”近日,绵阳唯金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曾兰在得知*新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后非常高兴,表示对今后的创业路更加充满信心。

据了解,为落实***扶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扩大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有关问题的公告》。

新政策凸显两大特点:一是简化了审批流程。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享受该项优惠政策无需经税务机关审批;二是扩大了优惠面。将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施范围的上限,由年应纳税所得额6万元(含)提高到10万元(含),并将政策截止期限延至2016年底。据测算,新的优惠政策将惠及全市国税系统管辖的6000余户小微企业,优惠面达到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