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怀风景区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合江县自怀乡境内。地处东经105度,北纬28度,距酒城泸州120公里,距重庆170公里。景区总面积约20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一颗镶嵌在川南的绿色明珠。

这里的原始林,有植物千余种,有属国家保护的珍贵树木银杏、桫椤、银杉、水杉、红豆杉、掌秋等;有动物上百种,灵猫、云豹、华南虎、猴等常有出现,花鸟虫鱼不计其数,被**们誉为动植物基因库。

乾 坤图与天堂神秘图自怀景区承露沟入口处,在一块直径3米的红色岩石上,天然形成一幅图纹,酷似“乾坤八卦图”,天堂景区的黑龙潭畔,一张图案玄奇、风骨遒 劲的“天堂神秘图”赫然显现在一块高约5米,宽约4米的*石上。这图如何形成,世人众说不一;图示什么内容,至今无人破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