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日隆镇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隆镇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小金县辖乡。1952年置日隆乡,1959年改公社,1966年更名红旗公社,1978年复日隆乡。位于四川小金县境东南部,距县城56公里。东与世界珍惜动物大熊猫的故乡——卧龙自然保护区接壤。

北与理县杂谷脑为邻,南与雅安地区宝兴县蜂桶寨自然保护区交界,西与红军长征一、四方面军会师地点达维乡相连。总面积480公里,辖金锋、长坪、双碉、双桥、沙坝5个村委会,12个村民小组,居住有藏、汉、回等民族2893人,社区服务人员1.2万余人。农产以油菜籽为主,有“高原油田”之称。

日隆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迅猛,驰名中外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国家****景区——四姑娘山景区,以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及四姑娘山“三沟一山”组成,这里山势奇特,流水清濯,古树苍翠,自然生态完好,这里蓝天白云,冰雪奇山,草甸湖泊及各种野花的有机组合,千变万化,浑然成天,构成了一幅幅绝妙的自然动态立体画面;这里生活着动物近千种,其中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29种。

景区各类旅游服务设施基本完善,现已开业19家宾馆饭店,接待能力达4500余人,开设了观光、漂流、登山、穿越、露营、骑马、歌舞、烤羊等各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