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御临峡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御 临峡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距离重庆市中心解放碑仅约40公里,沿渝**速由箭沱湾下道即入峡,从主城大部分地区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御临峡内可 供游乐的项目很多,包括排花水溶洞、*具特色的排花峡谷、郁郁葱葱的山林及掩映其中的大小洞穴(包括蕴涵丰富历史的藏兵洞和望风洞)、饱含历史底蕴且水质 优良的御临河、重庆周边**价值的攀岩场和岩壁栈道。众多休闲游乐项目、优良的地理位置、为御临峡成为以游排花洞为主的观光旅游,以重庆及周边地区游客为 主的休闲旅游,以分时宾馆、特色餐厅饮食为代表的观光旅游地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御临峡景区的文化底蕴十分深厚,不论是巴人木楼遗址,还是清嘉庆元年白莲教的起义、张献忠遗部**未被攻破的一线天、因地形复杂战乱期间集聚于此的匪民、明初因避难而流落于御临河的建文帝等历史典故民间传说,都彰显了洞溪峡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渊源。 到御临峡来,游御临河、观排花洞、赏峡谷风光、采巴渝遗风、购民族商品、吃绿色烧烤、品特色茶点、感受巴渝文化。 御临峡是一个文化休闲场所,它集巴渝文化中的土家文化、茶文化、水上文化,以及绿色生态文化为一体,营造出一个**的、*特的、有别于其它旅游景区的“巴渝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