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高中甘孜班学生文化同构研究》在普明中学开题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19)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四川省内地高中甘孜班学生文化同构研究》在绵阳普明中学开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整体设计、课题运用价值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研究方案详备,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措施操作可行,一致同意开题。

“内地甘孜高中班”是省委、省**决定实施的“富民安康”工程项目之一,由普明中学具体承担。自2007年8月以来,普明中学已招收并培养了7届700名甘孜藏区高中学生,其中400人已毕业离校。如何通过短短3年时间,缩短甘孜藏区学生在思想、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与内地学生存在的差异,管理好、教育好、培养好这些学生,将他们培养成为藏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普明中学一直将此作为学校的重要课题来研究。

2013年6月,普明中学的《四川省内地高中甘孜班学生文化同构研究》课题被批准为省教育厅教育科研资助金**课题,同年12月,这一课题获准成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单位资助***规划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