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音乐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

本科专业:

在***颁布的艺术类20个本科专业中,学院已拥有15个,它们是: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绘画、雕塑、艺术设计、舞蹈学、表演、录音艺术、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文学、舞蹈编导。

另外,管理类学科有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包括艺术管理、音乐策划管理等专业方向),工科类学科有工业设计专业(包括产品设计、旅游艺术品设计等专业方向)。

硕士点:

根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中艺术一级学科下设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我院目前拥有音乐学专业和美术学专业的各方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并*批获得了经***学位委员会批准的艺术硕士(MFA)授予权。

**学科与专业: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键盘乐器演奏被确定为****学科。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本科院校**批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名单中,我院的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榜上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