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交警大队访民情“对症下药”解民忧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走进运输企业、驾校等单位,**情、问民需,及时解决基层难题。

通过深入走访,交警听到了企业、群众真实的声音,了解到了企业、群众真正的需求,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就成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客运班线面包车超员、客运班车场站周边“野的”争*客源、辖区多次发生出租车司机遇劫案件、驾驶证科二考场有限等问题,三台县交警大队“对症下药”,派出警力,实行赶场制,加强巡逻检查,严厉打击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加强与交通运管、派出所等部门的配合,严厉打击“野的”违法运营行为;与*安部门齐抓联管,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联防体制;加快新车管所的建设,请示市交警支队,将汽车科目考试权限下放,及时解决学员积压的问题。

目前,三台交警大队已派出民警120余人次,走访企业20余家、学校60余所、家庭131个,及时解决了一大批基层企业、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