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卫生系统破三旧 医疗惠民“零距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油市卫生系统坚持“三找三破”,找病症,除病根,着力解决医疗惠民“*后一公里”问题。


江油市卫生系统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查找**班子、**干部、医疗机构、基层组织在思想上、思维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结合“三走遍一深入”和“换位体验活动”,查找限时办结不够到位,诊疗流程不够优化等问题;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查找履职尽责到没到位,依法行政规不规范,为群众提供差异化服务落不落地等问题。

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江油市卫生系统加强学习教育,破除“旧”思想;积极建章立制,破除“旧”制度;切实正风肃纪,破除“旧”作风。在整改过程中,请群众参与,向群众公示、让群众评判,努力做到过程公开、措施公开、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关切。加强督促、跟踪问效,充分发挥行风监督作用,监督整改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截至目前,全系统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已制定解决医疗惠民“*后一公里”问题的措施40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