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康乐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胶制品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辖三家控股子公司和一家参股公司,子公司分别是:河北康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康乐塑胶有限公司、安徽康嘉塑胶建材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均生产塑料管材、管件,另一家参股公司四川安信铝塑公司主要生产铝塑装饰板。

成都康乐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四川康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团的母公司,地处川西平原中部的崇州市境内。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名,拥有具有**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挤出、注塑、塑钢门窗装配等专用生产设备400余台(套),集团总资产8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生产“康泰”牌PVC塑料异型材、塑钢门窗;PVC-U给水、排水管材、管件;PP-R冷热水用管材、管件;PE给水用管材、管件;PVC多孔通信直埋管;PE-X地板采暖管道;PVC绝缘电工导管;PVC电气保护用线槽;PVC排污用双壁波纹管等。

公司自成立初就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大力发展国家提倡**应用的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建设,投产当年即实现产值5000多万元。随后更是抓住了国家在新建和改扩建工程中大力**应用塑胶化学建材,限制和逐步淘汰铸铁和镀锌管这一历史机遇,果断决策、大胆投入,使公司得到了迅猛发展。到2001年,公司已由原来的只生产PVC排水和电气保护导管两大类产品发展到了PVC给水、PVC排水、PVC电气保护导管、PVC装饰用线槽;PPR冷热水用管材管件;聚乙烯PE给水管道三大材质六大品种的产品系列,品种规格多达2000余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