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龙泉驿***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1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方便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大型专业食品企业,属***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白家食品旗下包括白家系列方便粉丝、小城故事砂锅米线、努力餐川菜烹饪料、**吃风味佐餐菜、川薯煮粉、*忆香辣酱等六大系列产品,其中白家方便粉丝面市七年来**全国,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等海外3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内*大的方便粉丝企业。白家食品是四川食品工业规模与效益**企业,全国食品工业规模与效益百强企业。

白家食品目前在成都龙泉、四川宜宾和北京密云建有三大生产加工基地,总占地面积近200亩。2007年白家粉丝销售收入突破3亿元,2008年将实现5亿元的销售收入,继续领跑方便粉丝行业。与方便面不同,白家方便粉丝由传统名小吃演化而来,以健康营养的红薯淀粉为主要原料,一改方便面传统的高温油炸工艺,在国内**掌握“高温蒸熟——速冻开粉”的“非油炸”生产技术,并全线运用于白家方便粉丝各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食品安全**水平达到**先进水平。运用这套技术生产出的白家粉丝*大限度地保留了红薯均衡丰富的营养成份,独具美味、营养、健康的特点,成为新一代方便食品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