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旭光电子管厂),是国内*大的金属陶瓷电真空器件生产企业之一,以生产经营电真空器件、高低压配电成套装置为主。自1965年始建,历经40余年的艰苦奋斗和积累发展,公司始终以“精益求精,不懈追求产品**;与时俱进,持续满足顾客期望”为质量宗旨,以遵循“责任、诚心、**”为企业价值观,以“以人为本、不断创新”为动力,坚持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主营业务为平台,用现代化的硬、软件环境和管理,全方位构筑自身优势。

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经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认定的高***企业,是“中国500家*大电子及通讯设备企业”之一,是所在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353)。

公司位于风光旖旎、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市新都区工业开发区,总面积约200余亩,总资产5.7亿余元(人民币),职工14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享受0特殊津贴的17人。公司设3个事业部、9个管理部室、1个**技术中心、4个生产分厂、1个控股子公司,具有完善的科研、生产和营销体系,拥有一系列****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