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富皇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新兴富皇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中港合资)始建于改革开放的1994年,座落于我国具有"天府之国"美称的四川省成都市西郊--郫县红光镇。东距成都市区13公里,西离驰名中外的都江堰市约24公 里。临靠317国道线旁,交通便利畅通。

公司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新颖别致,布局合理,构建了花园式工厂。拥有总资产8200万元,员工18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40余人。生产设备从台湾引进,其主要件从德国、日本进口。采用台湾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主要生产沙发革、 汽车和摩托车座垫革、内装饰革、证件革、箱包革、鞋里革、鞋面 革、手套革,以及电工粘胶膜、灯箱膜(布)、雨篷膜(布)等。是我国西南地区**生产****的中、**PVC压延仿****人造革、PVC压延薄膜 的生产企业。年可产各类PVC**仿**人造革750万码,PVC压延薄膜 2000吨。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均已超过国家标准,居国内**水平。公司生产手段齐备,拥有压花轮具、印刷轮具150余种,且在不断更新,始终保持花色品种的先进性。除此之外,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对产品进行特殊物性与颜色处理。

公司于2000年12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注册认证,2003年2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注册认证。其中汽车座垫革及内饰材料通过了中国汽车产品认证中心认证。2006年通过"CCC"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