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川岛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成都川岛食品有限公司是成都西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是以研发、生产、销售绿色休闲食品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现主打产品川岛牌系列饼干、沙琪玛、月饼、豆腐干等已深受消费者亲睐。

公司位于中国西部中心成都市金牛高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50余亩。公司拥有****水平的自动化饼干生产线和沙琪玛生产线,形成了日产60余吨、年产值2亿元的生产规模。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先后荣获“四川省**”和“四川省**商标”称号及成都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等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家出口企业证书,同时获得质量安全准入许可。公司生产销售的“川岛牌”产品共***系列,近100个品种,**国内近30个省市区,并远销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专爱,“为人类**健康”是公司的经营宗旨,“争中国**,拼世界**”是川岛人奋斗的目标,“把产品做得更好”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经营理念。

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先后荣获“四川省**”和“四川省**商标”称号;被成都市人民0授予“成都市全面质量管理合格企业”、“**保护企业”以及成都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等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家出口企业证书,同时获得质量安全准入许可。公司生产销售的“川岛牌”饼干和沙琪玛共11大系列,近80个品种,**国内近60个省市,并远销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专爱, “为人类**健康”是公司的经营宗旨,“争中国**,拼世界**”是川岛人奋斗的目标,“把产品做得更好”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经营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