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春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前往部分食品药品生产、销售企业和监管单位,调研食品药品****工作。陈兴春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食品药品****,加强监管服务,提升检测技术水平,让老****消费。

陈兴春先后前往雪宝乳业、科伦药业、绵阳太极制药厂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生产线、冷藏室、库房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质量安全管理和运营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随后,陈兴春前往涪城区工区监管所,了解了检测技术机构和基层监管所建设工作,并与各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陈兴春对各单位在食品药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监管单位必须严格坚守的底线。面对新形势,各企业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工作,牢固树立保安全促发展的责任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大投入,强化食品药品****与服务,从细节入手,建立长效机制。执法单位要加强监管服务,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共同**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