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民**川府函[2001]26号文批准,由新筑有限、新津国投、西安康柏、交大青城、朗明电力、西南交大及自然人赵衡平等7位股东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3月28日,公司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成立,工商注册登记号为5100001813354,法定代表人黄志明,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住所为成都市新津县花桥工业区。

金属桥梁结构及桥梁零件的设计制造;建筑用金属结构、构件的设计制造;橡胶制品的设计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的设计制造;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和铁路专用设备及器材、配件的设计制造;环境污染防*专用设备的设计制造;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交通器材及其他交通运输设备、交通安全及管制专用设备、水资源专用机械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进出口业务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现注册资本2800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资产总额30亿余元,员工4000余人。新筑股份公司已于2010年9月成功上市。

公司产品获得了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的光荣称号。公司被-铁路、杭州湾跨海大桥、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等具有**影响力的工程业主评为“**供应商”;公司盆式支座及预应力锚具产品被评为“中国交通企业**产品” “中国桥梁伸缩装置**企业”; “四川省**产品”;“新筑”牌注册商标被评为“中国****”等。

历经10余年非凡历程,作为**路桥建设装备产业主要供应商之一,新筑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