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管理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校的管理,根据我院艺术专业学生的具体特点,特制定本暂行管理办法:认真执行学校的作息时间制度,遵守学校的校园管理制度。加强对学生安全的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特作如下规定:

学生宿舍不得留宿外人。学生不得在他处租房、包房、借房住宿,确需在家或亲戚家留宿者,须提供家长同意意见并经院**同意批准报学生处备案方可。学生必须在规定的作息时间前返回宿舍,因故未返回的,须经值班人员登记后方可进入,不得攀爬门窗和夜不归宿。

学生个人或集体在公休日、节假日外出旅游,或以其他任何原因离开学校者,必须办理离校返校登记手续。学生宿舍不得违章用电,严禁使用电炉、热得快、电饭煲、酒精炉、煤气灶等,一经发现,予以没收。不得擅自挪用、损坏消防器材或安全设施。学校开学或放假,学生必须按照学校的安排,按时离校和返校,并不得在途中逗留,提高安全意识,搞好安全防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