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在历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国家“文华奖” 、舞蹈“荷花杯”与“桃李杯”等国内**艺术大赛中频频摘获金奖,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特别是在2003年全国艺术院校***别的“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金奖12枚、银奖10枚、铜奖14枚。

在2004年全国第六届舞蹈比赛中获金奖2枚、银奖1枚、铜奖2枚;在第三届上海**芭蕾舞比赛中,获得铜奖一枚。据不**统计,学校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大型比赛中,荣获**奖项7人次,***奖励90余项,**比赛共计200多人次。学校为国家培养了数百名**艺术人才,为我国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艺术教育艺术界。

本专业主要开设表演基础理论、表演、台词、形体、声乐、影视化妆、中外影视作品赏析、中外音乐作品等集实用性和系统性于一体的课程,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多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艺术**力的现代专业表演精尖人才,切实培养学生具有职业演员的优良素质、具备较高社会服务能力,且能在各企事业单位和文艺团体从事相关艺术管理的实用型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