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落实素质教育;实现“教育目标的*终是创新”的理念,是学生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让学生感受到艺术的价值,让学生**体会到艺术对人生的影响。

舞蹈系

我校舞蹈系,始建于1961年,原四川省舞蹈学校,*****中专、全国文化工作****、四川省精神文明**窗口单位。具有全国**的教学设备、设施,实行全日制教学。设有中国舞表演(古典舞、民间舞)、 舞蹈编导、舞蹈表教。

学院舞蹈系师资力量雄厚,有高、中级专业教学科研人员200余人。学校立足于“出人才、出精品”,“为师应身正学高、修身树人;为生应勤学苦练、精益求精”的办学宗旨,办学成果显着。长期的教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了辉煌的教学成果,建校迄今已为国家培养了各种类艺术人才6000余人。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如:黄启诚、侯宏澜、沙嘎阿依、王玉兰、陈飞华、王舸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