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甲蕃古城美食天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游了、看了、玩了,自然少不了吃。甲蕃古城内遍布着特色餐饮、风味小吃。城里9个不同风格的餐厅提供中西式自助餐,荟萃了传统风味的八 大菜系、藏羌风味菜、各国美食,是品尝八方佳肴的理想场所。

万人广场四周的7幢纯餐饮场所则散布着*锅、成都小吃、烧烤等。不论你来自五湖四海,你都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来自家乡的美味。

随着红旗连锁、老茶馆、顺兴川菜馆等一批知名品牌的入驻,甲蕃古城必将成为美食天堂。来吧,让美味在你的舌尖上跳舞。

美食

巴蜀风味馆:粗犷的藏式装修中蕴涵着巴蜀文化特色,提供各式川菜及藏菜。

顺兴小吃:秉承顺兴***招牌,提供各类四川名小吃及藏点,领略浓郁的四川地方特色和藏点风味。

香满园餐厅:以川菜为主,粤菜、藏菜为辅,自助餐为主,并可承接桌菜和团队餐。

花湖西餐烧烤吧:巴西烧烤、泰国烧拷、越南烧拷、欧美菜点,汇集世界美食,满足不同口味。

高丽轩烧烤:香浓的韩国烤肉,五花八门的特色串烧,正宗川式烧烤、韩式烧烤令人流连忘返。

顺兴*锅城:提供正宗的四川传统*锅,并引入藏类特产,提供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滋补*锅。

大唐川菜馆: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享用正宗的川菜及藏菜,让您的味蕾获得*大满足。

川坝子*锅:提供正宗的重庆传统*锅,中餐,和团队餐,环境优雅视线宽广,坐落在歌庄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