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四川今日将小范围回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是秋分,午后2点,四川的21个市州,有14个气温都在20℃以下。鸡皮疙瘩在秋风中肃然起敬,秋的威力****。根据四川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盆地各市日*高温将回升到24-27℃,赶快把秋天的、冬天的外套准备好,一场秋雨一场寒,凉下来再去抓衣服,怕是要感冒的。

水手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四川人说,风雨中这点冷都遭不住啊!秋分用一场冷雨加深了自己的存在感,也让衣服1.0时代的四川人措手不及,还在“晒”大腿的妹儿们只能咬紧了银牙,在风中颤抖。秋分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盆地中部、西部大部分地方和南部部分地方都在下雨,今天雨继续下,不过只有盆地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雨,气温要回升了哦!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雅安、乐山4市有分散小雨或阵雨,盆地其余各市阴间多云。明天晚上到26日白天,盆地各市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巴中、南充、达州、广安4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中雨。

标签: 四川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