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多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获赠新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彭山县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获赠了2500册新书。这份开学“礼物”,来自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教室的图书角里一直只有约50本书,书都要被翻烂了。”在彭山县公义小学的捐赠现场,四年级学生李薪磊告诉记者,现在新增了这么多新书,她很开心。

今年6月,四川启动了“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截至8月24日,募集图书共计248910册,募集资金共计184万余元。9月初,省文明办已将*批捐赠图书送到全省约24万多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手中,第二批捐资购买图书40余万册也将陆续送往各地。

据悉,“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到今年12月。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