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螺髻山冰川角峰简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螺髻山第二绝是雄奇壮观的冰川角峰。古籍中所称的“七十二峰”实际上是在海拔4000多米高的主峰山脊上排列成长龙般和高大的山峰群,其山脊高出4000多米的山峰有58座,主峰是一个典型的金字塔形角峰,即**的骆驼峰、蓓蕾峰。

螺髻山第三绝当推**花海。整个螺髻山上几十种不同颜色的**花争奇斗艳。在所有数十种**花之中*为珍贵的是乳黄色**。**花彝语称索玛花,是凉山彝族的迎宾之花。

螺髻山第四绝则应该是世界上*大*深的古冰川刻槽。它是由古冰川带夹坚硬的岩块,以强大的力量刻碾冰川底部两侧岩石,天长日久便形成宽而深的岩石刻槽。

螺髻山第五绝便是被誉为“水帘洞”的大槽河温泉瀑布。温泉瀑布位于凉山州普格县城西北部荞窝镇境内,螺髻山东坡段,海拔1800米的大槽河北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