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螺髻山冰川刻槽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螺髻山气候差异大,“十里不同天”,原始森林保存完好,不仅存留着世界上某些频于绝灭的奇异生物,而且保存着完整的、目前世界上*大的原始古冰川刻槽遗址,有“西子浓汝,峨眉淡抹,螺髻天生”的美誉。

万千景象吸引了不少游人去万途跋涉,登临浏览,以探寻其无穷奥妙。螺髻山定会同祖国其它名川大山一样放出异彩。主要景区海拔3600-3900m。

螺髻山彝语称“艾鹅安哈波”,传说在两亿五千万年前“资木呷托”(全世界)洪荒泛滥,整个地球一片**,所有山脉被洪水淹没。只有螺髻山的山巅上还能站立一只落难的鸭子,鸭子彝语称“艾”,再者螺髻山的山体像一只肥大的鹅,而鹅彝语亦称“鹅”,因此当地的彝族称螺髻山为“艾鹅安哈波”。

螺髻山奇峰林立,海子棋布,***的景观有七十二峰、五彩湖、万亩**花在一亩以上,彝人们称之为“蜀莫阿洛”的黑龙潭、“蜀莫阿史”的黄龙潭、“蜀莫阿里”的五彩湖*为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