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苍溪梨博园特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苍溪梨博园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距县城5公里,是国家****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农业科技**场、全国农业旅游**点。苍溪梨博园在红旗桥雪梨园艺场,占地面积300亩,景区由梨文化展示区、梨乡民俗与农耕体验区、梨休闲养生文化区等三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展示区组成件。

梨文化展示区含梨祖文化园、**老树园、雪梨认养园、雪梨新品园、世界梨品展示园和梨文化博物馆,梨乡民俗与农耕体验区含梨乡农耕种植园、梨乡乡土果树品种园和梨乡民俗展示馆,梨休闲养生文化区含梨花伴月台、梨休闲养生茶吧、雪梨赋与梨乡雕刻工艺品展示馆,梨休闲养生文化区含梨花伴月台、梨休闲养生茶吧、雪梨赋与梨乡雕刻工艺品展示馆。

苍溪梨博园浓缩了中国梨文化、苍溪民风民俗、农耕文化和现代农业科技文明,园内种植了世界各地名优梨品42种,梨树11000株,其它乡土果树品种32种520余株,乡土树31种480株,景区主要种植梨品种苍溪雪梨,在苍溪已有近2000年的种植历史,唐武宗、康熙等历朝帝王,杜甫、陆游等历代文人墨客,在品尝苍溪雪梨之后都大加赞赏,并留下了千古不朽的绚丽诗篇。近代伟人***、***、***、***等所尝苍溪雪梨,均产自该园区。梨博园的产品远销日本、朝鲜、越南、印度、俄罗斯灯国家和地区。 

苍溪梨文化博览园是展示悠久梨文化的“大观园”,地处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四川旅游北环线重要节点,是集科研、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旅游景区,2006年成为国家****旅游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