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残联为54位贫困残疾人免费装配假肢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宗海、薛长勇两位残疾人将两面锦旗送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代表今年装配假肢的残疾同胞,表达感激之情。通过两个多月的装配、调试及康复训练,由财政出资,市残联为54名肢体残疾人免费装配假肢56例。

贫困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项目是一项惠及残疾人的民生工程,我市从2011年起,每年由财政安排专项资金50万元,连续五年对贫困肢体残疾人实施免费假肢装配工作。为做好2014年度贫困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项目,根据市残联的安排,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3月下旬启动贫困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工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假肢装配技术人员,分别深入到各县(市、区),对有需求的贫困肢残人员假肢装配进行筛查与评估。通过筛查评估,确定安装对象,6月上旬,组织人员,对这些残疾同胞进行假肢取型。随后,派人到相关生产厂家进行订制假肢。7月份,54名残疾人来到市康复中心,集中进行装配和适应性训练等工作。

装配训练期间,市残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装配和训练任务,同时还要关心照顾好残疾同胞在训练期间的生活需求。前来装配假肢的残疾人积极配合服务人员工作,遵守各项规范,认真训练,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全程的热情服务与细心照顾,使每一位残疾同胞感到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