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娅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绵调研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至13日,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带队的全国政协“建立产学研协**新机制,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调研组来绵实地参观和座谈调研,详细了解绵阳产学研协**新和科技城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陈放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世虎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锦明陪同调研。

为期两天的调研中,陈小娅一行先后前往科技城建设成就展览馆、中物院军民融合技术转移基地、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九洲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12日下午,全国政协调研组在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科技城军民融合协**新发展和大力实施产学研协**新,不断增强城市创新能力的工作汇报。中国科学院院士、将军、**、学者等12名调研组成员与我市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调研组指出,绵阳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军工生产基地,是中国**的国家科技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绵阳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锐意进取,抓住机遇,以更大的改革力度,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走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同时要大力推进产学研协**新,不断增强城市创新能力。

调研组希望,绵阳要敢为人先,拿出思路,深入研究,主动谋融合。要坚持规划**,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加紧实施科技城“十二五”规划,***编制科技城“十三五”规划。要理顺动员体制机制,**建融合。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关键的就是要建立和完善军民统筹协调的体制机制,促进国防与经济良性互动。

张世虎衷心感谢全国政协调研组为绵阳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指明方向和路子。政协汇聚了各行各业的**学者和**人才,下一步,要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切实为党委、**当好智囊团、思想库,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科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副市长郑蕾,市政协副主席丁山,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蒋丽英,市政协***刘联山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