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林书成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有关方面会谈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13)日,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与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经信委副主任唐浩,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抒祥,中国高***投资公司董事长龙小波、董事左维琪等,就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会谈。

会谈中,罗强、林书成感谢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省电力公司、中国高***投资公司对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们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关系我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关系民族汽车工业的振兴。绵阳作为国家科技城,有义务承担起这样一个义务和责任。省委、省**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省委书记***近期专门研究部署了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市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信心和干劲。市委、市**去年将该产业列为我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推动,随着川汽工业集团绵阳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华晨集团乘用车南方基地等专业产业园区的建成,长虹在新能源电池研发方面的积极探索,绵阳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更加扎实、前景更为广阔。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的要求部署,加强与在座各方的合作,集中力量引进和实施动力电池、充电基础设施配套等关键项目,努力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占先机。

唐浩感谢绵阳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支持和重视。他说,省委书记***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始终高度重视,近期亲自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打响了全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发令枪”。此次来绵调研了解情况后,不仅深化了对四川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的判断,也更加坚定了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尤其绵阳研发的智能服务终端系统,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潮流和方向,奠定未来四川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占世界高地的基础。他希望各级能贯彻落实东明书记相关指示精神,共同努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长足发展。

王抒祥说,省电力公司当前正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站点建设,努力在城际间的高速公路加油站、服务区和城市中布点建设,全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助力。他表示,将加大对绵阳充换电设备建设的支持力度,也希望有远见的企业家参与其中,一起强化充电设备配套建设,加快形成布局合理、数量适度超前的充电设施服务体系。

龙小波、左维琪认为绵阳的政策环境优良、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大,公司对来绵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充满信心,将积极寻求在绵投资合作,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市*****夏明参加会谈。会谈前,唐浩一行还前往高新区、安县参观考察了相关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