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经四川省人民**《关于同意成都三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川府函[2005]231号)批准,以2004年12月31日经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所审计的净资产为依据,按1:1的比例折股,由成都三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许可经营项目:生产、销售商用密码产品。(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一般经营项目(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计算机软件业、技术服务业;电子、电气、机电产品的开发、生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国内劳务派遣;进出口业;职业技能培训;档案管理服务;商品批发与零售。银行自助设备的清机、维修、远程值守服务;票据及档案影像化处理外包服务;物流、仓储信息系统设计及技术服务。金融外包服务。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金融电子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金融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金融外包服务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子回单系统、ATM监控系统及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系统、金融外包服务。其中,公司电子回单系统、ATM 监控系统市场占有率****,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及金融外包服务业务处于行业**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